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纵情驰骋 2015 Acura“A+体验”RDX全国试驾会即将登临宁波
讴歌RDX讴歌RDX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43.90-59.80万
讴歌RDX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讴歌RDX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纵情驰骋 2015 Acura“A+体验”RDX全国试驾会即将登临宁波

www.chetxia.com 2015-04-07 18:12:0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继2014年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形成的广泛市场影响力,2015年3月22日,Acura(讴歌)第二季“A+体验”全国试驾会在广州火热开启,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渡边康治、副部长陈悦与Acura(讴歌)品牌合伙人冯绍峰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典。

  继2014年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形成的广泛市场影响力,2015年3月22日,Acura(讴歌)第二季“A+体验”全国试驾会在广州火热开启,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渡边康治、副部长陈悦与Acura(讴歌)品牌合伙人冯绍峰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典。4月12日,“A+体验”全国试驾会第一阶段RDX试驾会走进宁波,旨在让宁波地区消费者更直接、更全面、更深入地体验Acura(讴歌)“专注驰骋”的品牌价值,感受Acura(讴歌)车型独有的驾驶乐趣,以及领略全新品牌价值,感受品牌的尊贵服务。

  依然延续2014年全国试驾会的“A+体验”主题,强化Acura(讴歌)试驾会主题活动形象。“A”即Acura(讴歌),代表了品牌一直追求提供尖端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服务。“+”寓意更高的规格,更多的期待,挑战与激情也将同样贯穿于2015年度试驾会的全过程。在即将火热开启的宁波站,Acura(讴歌)精•智新锐SUV RDX领衔,与三排七座豪华SUV MDX、全新高性能运动豪华轿车TLX共同组成魅力车队,采用最大化凸显车型特性的公路试驾形式作为主轴,彰显Acura(讴歌)车型独有的加速感、灵敏稳定的过弯性能、出众的安全保护,随心所驭的操控乐趣,美丽景色与驰骋体验兼收。此外,新增的道具体验针对性加深顾客对优势性能的印象,而娱乐互动及生活体验环节则达成更多情感沟通,带给消费者更多满足感。

  活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诚邀广大消费者齐聚Acura(讴歌)宁波东湖店,亲身感受RDX的新锐之风,畅想精彩的A+ 人生。更多活动信息欢迎致电或莅临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626号的Acura(讴歌)宁波东湖店咨询与报名。

(责编:zhuyingchun)

讴歌RDX团购报名 讴歌RDX团购报名

我对讴歌RDX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