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曝光假想图奥迪RS 1 功率最大300马力
奥迪RS奥迪RS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跑车
价格:-万
奥迪RS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奥迪RS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曝光假想图奥迪RS 1 功率最大300马力

www.chetxia.com 2014-06-11 15:21: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天下汽车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1车型的假想图。

  车天下汽车网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 1车型的假想图。据此前信息,奥迪RS 1将搭载最新的EA888 2.0T发动机。

  该车整体造型与奥迪曾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S1 Sportback车型非常相似,而奥迪RS 1的前进气格栅增加了“quattro”字样装饰,前大灯组内增加了红色条形装饰,并且其前保险杠套件也更具运动性。

  其尾部采用了双色涂装,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排气口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口径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设计。

  据了解,奥迪RS 1或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经过调校之后,其最大功率输出或将达到300马力。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