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奥迪全新RS 3谍照曝光 或2015年初发布
奥迪RS奥迪RS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跑车
价格:-万
奥迪RS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奥迪RS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奥迪全新RS 3谍照曝光 或2015年初发布

www.chetxia.com 2014-04-15 15:26:11 来源:汽车之家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3车型的路试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3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预计会在2015年初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RS 3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其前/后灯组与奥迪全新A3相同。此外,新车装配有更加运动性的保险杠套件、大尺寸运动轮圈。尾部方面,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口设计也暗示着全新RS 3内在的强劲动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 3搭载的是一台2.5T五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6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S tronic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装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责编:新叶)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