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个性奢华 FX37对决ZDX
讴歌ZDX讴歌ZDX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88.80-88.80万
讴歌ZDX热门车型
讴歌ZDX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个性奢华 FX37对决ZDX

www.chetxia.com 2012-08-28 13:46: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在这样一个追求与众不同,强调个性张扬的年代,“个性”标签已成为消费的重要指标,小到数码产品,大到汽车、住房,个性的阐述无所不在。

  在这样一个追求与众不同,强调个性张扬的年代,“个性”标签已成为消费的重要指标,小到数码产品,大到汽车、住房,个性的阐述无所不在。作为行走在街道中的汽车,自然成为彰显个性的绝佳代表。引领潮流的豪华品牌深谙其道,倾力在产品设计中创造与传递与众不同的个性主张。Acura(讴歌)ZDX与英菲尼迪FX37便是这个细分领域中当仁不让的代表,他们用全新的理念与工艺,创新的功能组合让人过目难忘,将拥有者的个性展露无遗。

  FX37——桀骜不羁的性能怪兽

  它的外观设计一经披露便受到了众多关注,而它的性能与整体定位更是令众多汽车爱好者褒贬不一,它就是披着SUV外观的跑车——英菲尼迪FX。自设计之初起,设计师们便采取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以公路跑车的理念打造一款SUV。凶狠张扬的仿生学外观设计犹如一只猛兽,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头灯使得整车凶相毕露,将张扬与不羁的个性发挥到极致。当这张脸出现在后视镜中的时候,许多驾驶者心都恐怕都会为之一震。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略微有所调整,稍稍收敛了几分凶恶但张扬的个性依旧。与狂放外观搭配的是一套强劲的动力系统,新款车型在原有3.5L发动机的基础上升级为3.7L,动力再次被放大。配合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全时充沛的动力。虽然搭配了全时四驱系统,但是夸张的车轮与短小精悍的悬挂设定宣告了铺装良好的柏油路才是它的阵地。独特的外观,强悍的性能,加上刺激的排气声浪,FX将驾驶者桀骜不羁的个性展露无遗。

  ZDX——活得极致的个性搭档

  ZDX 是Acura品牌的新标杆之作,在设计之初就以打造独一无二为目标。事实证明,其开创性的 “全地形轿跑车”概念,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领域,赢得了众多前卫个性消费者的青睐。ZDX硬朗犀利的造型设计传承了Acura家族独一无二的“锐利边锋”血统,“拉伸、张力、有指向性”三种动势线条设计将科技与前卫感表述无疑。搭载品牌旗下最为强劲的3.7L V6发动机,配合先进的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位于方向盘后方的F1桨式换挡拨片,澎湃动力,或快或慢,弹指间轻松应对。ZDX搭载的业界领先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行驶中的车辆动态实时调整前后桥以及左右后轮间的扭矩配比,配合媲美SUV的底盘设计,使其拥有了全路况全天候随心掌控的自信。“2+freedom”全新空间设计理念的应用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与驾驶乐趣。ZDX外观设计从车身线条、全景天窗、隐藏式后门把手等处处彰显轿跑的风范,又将SUV的高通过与轿车的宽敞和舒适紧密相融,三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就此融合到了一起,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毋庸置疑,它是追求活得极致驾驶者的最佳个性搭档。

  在这个个性张扬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打破常规,展现与众不同的个性。英菲尼迪FX与Acura ZDX这两款“另类”车型的出现,大胆地挑战了固有的传统观念,为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与活力,为众多忠实奢华感受与个性张扬的人士提供了更契合心意的选择。

(责编:新叶)

讴歌ZDX团购报名 讴歌ZDX团购报名

我对讴歌ZDX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